close

今天又再度聽到一個人面試的腦殘行徑 

當他去面試的時候 

教授跟他說 

"可以請你談談你自己嗎??" 

於是............................................... 

他就用手彈他的臉 彈很多下......................... 


教授說 謝謝你 請出去 
想當然爾 當然是沒有上 
很有勇氣的孩子 

....................................................................................................................


另一個大學面試~~就推甄的第二階段面試 

面試官除了問些一定會問到的"為什麼會想來唸這個"..之類的之外 

因為它是有點藝能的科系,所以面試官有叫面試生做才藝表演 

我朋友沒料到這個,發現別人拉小提琴啦幹麻的都好屌 

他就囧在那邊一下下(什麼都沒準備) 

然後他腦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出現一個Idea 

當面試官要他才藝表演的時候: 

面試官:請你表演一項才藝,~~恩~你的表演是什麼呢? 

我朋友:恩~我...我想表演一分鐘內模仿74個人 

面試官此時眼睛放出光芒(一秒要幾個阿...) 

面試官:喔?那就請你開始吧 

我朋友:好的~~~開始計時! 

我朋友:第1個模仿國父孫中山 

他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我朋友:因為國父已經往生,往生的人當然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那下一個? 

我朋友:接下來是蔣中正 

然後又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我朋友:因為蔣中正也已經往生,當然也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此時臉上已經有幾條線了 

我朋友此時問面試官:還有幾秒? 

面試官:恩~~還有30秒 

我朋友:喔~~只剩這樣阿~那我就在剩下30秒內把剩下72人模仿完 

於是,他.........他又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然後說:

這是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面試官聽說笑了蠻久........ 

....................................................................................................................

千古奇文.....唐三藏的家書


親愛的悟空:

我這封信寫的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

八戒和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的時候

把門牌也帶過來了。這禮拜下了兩次雨,

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店員問我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我說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給你寄去了一件外套,因為怕郵寄時超重,

所以把扣子剪下來,放在外套口袋裡了。

你受教較晚,記得要多讀點書,多用成語,免得別人笑你沒水平。

最後告訴你,現在工作難找,

你又猴子猴孫滿堂,本來想寄點錢給你度年關的,

可惜信封已經封上了


PS:新年到了,別忘了給孩子們講講我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候天是藍的,水是綠的,莊稼是長在地裡的,

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是怕貓的,

強盜是怕捕快的,法庭是講理的,殺人是要償命的,

結婚是先談戀愛的,理髮店是只管頭頂的,

藥是可以治病的,大夫是救死扶傷的,

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

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欠錢是要還錢的,

錢莊是一諾九鼎的,學校是不圖掙錢的,

夫子兩袖清風,腰桿是硬的,白癡是不能當官的,

百年老店是萬金不換號的,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

結了婚是不能泡美眉的,買東西是要付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