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娃, 謝了ㄋㄟ...你還記得我的品味唷.....

上週本想在我這辦個火鍋聚會,

沒想到因為我工作的反覆無常而告流會...

受害最深的莫過於小娃了....



"丫子,你這禮拜有沒有空? 我去台北找妳.."

"禮拜五晚上可能可以唷...星期六要工作..."

"那可以啊,不然我們吃晚飯就好了..."

"我星期五才有辦法知道有沒有空喔...不然

來我這吃火鍋好了,我再約 ......, 人多好玩,這樣不錯...  "
-------------------------------------------------------------------

"小娃, 我晚上有空, 妳幾點出發? "

"小娃,妳出發了沒!?  先不要出來,我晚上不行了..."

"小娃, 在睡覺喔...?  我晚上又可以了耶.........搭飛機比較快..."

"丫子,我被卡在機場....沒有位子.....  "

"  汗......................................   "

小娃, 我對不起妳......嗚.......



2004.  7月,   跟小娃去曼谷玩,

現在回去找,才發現我們當時照片照得超少的...

那次的旅行超級輕鬆的,

吃, 睡, 買東西, 泰國古式按摩....

人不能年紀大, 體力越來越差喔........

難怪照片少得可憐.........


Floating Market  水上人家





曼谷到處都有的DISEL的仿冒....





曼谷的麥當勞俗俗.....




奇怪....小娃的照片都哪去了....

還記得我們有次去唱KTV,

我示範了什麼叫 R&B 的唱法嗎?

那時我們大家都快笑死了...

為了要不要把這段影片放上來,

我還掙扎了好久....

不過為了散播歡樂散播愛...

還是放上來了...  

走音的地方不勝枚舉...不過好玩就好....



唉...只為博君一笑啊....            



(對她有興趣嗎?  請電恰.....)



生活有時難過難免的....

下禮拜回去喝咖啡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