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的地盤是禁止談政治的...

不過, 這真的是大開我的眼界,

不僅是事件本身... 當然還有後續的公眾輿論...

因為今天有人在電視上說.... 推倒算是便宜他了....

 

現在暴力有理, 殺人有理...

台灣人, 要變成這樣的民族嗎?

請不要把政治論點放進來,

也不要說什麼愛不愛台灣...

我只想知道, 怎麼告訴小孩們,

推倒一個老人, 羞辱他的理由有多正當?

 

和朋友在msn聊了一下...

以下...

 

丫子 :唷,  俗俗若被推倒, 不知別人會怎麼說喔...

俗俗:  不要把我推倒啦 

不是那種推倒啦...

俗俗: 

別說你沒看新聞ㄟ...

有啊 , 小鴨有甚麼想法啊

有蠻多人超乎我的想像的...

我還蠻難過的,聽到葉宜津說,我們本來就是敵人

我以為蔡英文還算理性的...不過她沒道歉只說遺憾...

好可怕....

是非都不重要...重點還是藍綠紅...

如果葉宜津的爸媽,小孩,兄弟姐妹被阿共殺害,然後說,我們是敵人

我想我們的觀點是相近的... 希望大部份的人也是這樣想...

是啊

我跟我女朋友說,即使是敵人,也不應該傷害對方身體

我們到底是爭甚麼,爭到連別人性命都不在乎了?

我相信那些去追打的人...大部份都是缺乏獨立思考的人,除了那個議員…

那個議員有清楚的目的...出名...

他跟媒體說... 人絕對不是他推倒的...嘴角還上揚...

我想, 因為人倒了新聞鬧更大...但他不會有刑責... 因為有笨蛋幫他出手了...

我很想了解這個議員有沒有當過兵

身上背一堆裝備

手那兩公斤以上的槍

為的就是去殺人

如果這人本來就沒有人性,我相信他做的下去

我想他也沒想到會鬧這麼大吧... 想說去叫囂而已...

他一吼....沒想到別人跟著失控了...

不過別人不知道他是演假的...

俗俗:

俗, 我要把對話上 blog ...行嗎?

好啊.....

我們不是幫人家算命..也不用塔羅牌..

那你有偽造年齡嗎?

你馬好啊,當過兵的連肛門都給人看過,還有甚麼秘密?

也是…

 

--------------------------------------------------------

 

我只是想說....

 

本人譴責任何型式的暴力行為...

更瞧不起那些利用無知百姓的政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