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5  三個劇場好友, 散步在淡水河畔.

不知為何當時有那種閒情,閒功夫,閒時間,

三個人在午后的淡水踱來踱去,

用相機亂拍一通.



正在胡鬧之際,  就拍了張笑得很開懷,也很醜的照片.

劇場, 我徘徊許久的地方,

因工作結識了不少人,

有人一待十年, 我們笑稱的老屁股,

也有更多的人在這裡來來去去,

包括我自己在內.

我也不知道高中時對劇場的熱愛為何,

至今都還在懷疑當初執著選擇的大學是對是錯,

在劇場這行業裡, 充滿著掙錢的辛酸,

不管我們抱持的是什麼態度,

是為了理想也好,是迫於生活也可.

這裡, 或許對人充滿了包容,

每個在外走投無路的人,不知覺得又回到了這裡.

而這裡似乎永遠都是敞開著大門的....

我想在這裡做多久? 很多人都在問自己,

包括我在內...

到底為了什麼要這樣辛苦,

一個女孩子, 何苦搬重物,長時間工作,四處奔波,忍受髒亂...?

我也想問自己?  問問高中時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