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照例去上 " 身體動動課 " ,

在教室附近準備東西時,

正巧碰到 " 韻律男 " ...

雖是一起上課的同學,

不過卻是 連彼此名字都叫不出來的 那種交情...

既然見了面, 還是要禮貌地打個招呼吧...

於是

我說: Hi.( 禮貌性地笑一下 )

韻律男: Hi!

說完, 韻律男就一直掛著怪異的笑容直視著我的眼睛...

連手上在準備東西時,

眼睛還是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怎麼了?( 我禮貌性地告訴他, " 可不要再看了嗎?..." )

喔~ 我想問妳, 如果我想娶 某某某, 那我該怎麼做?

嗯? 某某某? 她是誰?

喔, 就是幫我們上課的老師啊...

是喔! ( 心裡三條線... ) 那你得先去追她啊...

那要怎麼追呢?

首先, 你得要跑得比她快啊... (說到這裡...我已經想走了, 問題是我的東西還沒準備好...)

 

韻律男的問題一直都很跳Tone ,

之前有次他問我認不認識另一個某某某,

我說不認識,

他說那個某某某, 是在他家巷口賣鹹酥雞的,

因為跟我長得像,所以他覺得我們可能認識...

由於班上的成員幾乎都是女生,

韻律男混在其中, 應該相當開心吧...

特別是他對班上不管老的少的,

都有很多問題可以問...

只是沒想到連老師,

也是他輕薄的對象...

 

才想到這,

很突然的,

韻律男突然伸出手, 摸了我的頭一把,

我一時嚇退好幾步.

你在幹嘛!!?

我想打你的頭啊 ...

( 才說完,手又伸出來... )

當時我差點髒話都罵出來...

對誰手都能伸出來嗎?

瞬間超想給他一記飛踢的!

哇喳!!

踢死你!!

一股氣從腦門噴上來,

居然被摸了!   哇喳! ( 其實是想罵哇x )

還好, 另一個同學出現了,

差點我腳就出去了...

 

這故事的結論是,

以後選課, 除了內容跟老師之外,

還得慎選同學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