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最近,新聞演得比連續劇要精彩的多了...

只是, 我有個疑問,

台灣啊台灣,  你究竟要往哪裡去啊??



你倒扁了嗎?

你挺扁了嗎?

你變成了什麼顏色?

看著電視裡那些火氣大到要砸人家車子,

要拿石頭丟別人的 "暴民" 們,

不禁要問, 他們是為了誰而丟,為了誰而怒?

而那些聲嘶力竭喊破喉嚨說出訴求的人們,

是為了發出平日的怨氣,

還是被煽動的結果?

如果去訪問每一個去活動現場的人,

問他們為了什麼原因要去,

會不會得到八百種以上令人驚訝的答案?

我對政治冷感, 對政治人物也沒有好感,

可能看戲看多了, 很容易看得出來哪些人在演,

演的戲碼有多荒謬, 多好笑...

看著這些表演拙劣的演員,

還要每個月付他們高額的演出費,

難免會不平衡...

國慶大典, 

講台上講的好笑, (不高興來,就不要辦了....)

後台則是打的火熱...

大馬路上拉拉扯扯, 

為民喉舌的不去建設, 

跟警察過不去, 玩什麼躲貓貓...?

我想問這些人, 他們要表達的是什麼?

這樣是愛台灣? 還是伸張公理正義?



想來想去,  好像就是不怎麼合邏輯.....

不去做這些事的人, 是不是就是不愛台灣了?

是這樣子的嗎?



今天收到一封 mail ,

讓我忍不住就在這裡講兩句,

我對政治沒興趣, 我只對生活在這片土上的人有興趣,

台灣啊台灣, 我們在世界上看來好像是個不怎樣的國家,

怎麼我們自己鬧得這樣厲害?

我們的未來要去哪?  誰可以給我們答案?

一封title為    "另種聲音, 是適可而止的時候了"   的mail,

有幾段是我認同的...



"....整個國家,只講總統應否下台,完全不管全人類貧富不均問題、

中東危機、回教文明和西方文明衝突問題,也不再過問國內有多少

小朋友營養不良,功課不好,工業水準遲未能提高,實在令人遺憾。..."



"街頭運動的目的,應該使國會及政府知道民意,而不是迫使總統下台,

用街頭運動迫使總統下台,不是民主法治國家的做法。如果目前的街頭運動

一直持續下去,而總統又不下台,社會的焦慮和不安,會不會嚴重地破壞

社會的安寧..."



"我也要呼籲執政黨不要反撲了。我看到「天意助扁」以及大規模的

挺扁大遊行,都使我心如刀割。世界上很少國家的執政黨發動

示威遊行的,因此這種做法一定使國家更加分裂。"




我希望,

我希望 安定,富足的生活,

我希望免於恐懼的威脅,

我希望台灣有天也可以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但願我們自己都能夠明白,

愛台灣是一種行動,  不是一種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