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 一個機緣之下,拍了這部作品去參加比賽....

不確定那是衝動,還是勇氣....

大學連一部戲都沒導出來...

現在還沒想清楚,

人已經坐在高鐵上了.....

從台北,嘉義到高雄.....

( 成本真貴... )

瘋了不成....嗯...好像有一點....

不過, 完成時,真的很開心.....

這部作品拍得如何倒沒那麼重要,

但對我個人意義頗為重要....

因為10分鐘的限制, 實在放不下太多內容....

不然關乎國信的書房,或農業,或特殊教育,或殘障設施....

其實都是蠻重要的議題.....

主要, 還是希望能透過鏡頭,

讓大家看到台灣有情有義有想法的人們....

 

第一當然還是要謝謝我的攝影師 軸子,

當他知道我要去嘉義時,沒有臨陣脫逃....

再者,也要謝謝國信,小娃,慶州,健全等人

與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讓我得以完成這部片子...

希望,這一切只是個開始....

讓我有機會,有動力再拍下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